目的地搜索
入馆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入馆指南 >> 读者须知 >> 正文
报刊、工具书阅览规则
2013-04-11 16:52 图书馆   

1. 报纸、期刊和工具书等需在规定的阅览区阅览,不得携出室外。

2. 开架阅览的报纸、期刊每人每次只限取阅一份(册)。

3. 过期合订本报刊,只限在馆内阅览或复印,不得携出馆外。

4. 如因教学科研等特殊需要,教师要求将有关报刊借出馆外时,须凭所在单位介绍信和本人有效证件办理借阅手续,借阅时间以一周为限。

5. 建国前出版的报纸、期刊等资料一律不外借,师生如有需要,须凭所在单位介绍信在馆内查阅。

6. 读者如需复印有关报刊资料,请使用自助复印机或与工作人员联系,办理手续后到指定地点复制。

7. 读者应自觉爱护报纸、期刊,不得在报刊上批注、圈点、勾划,更不得撕剪其间的文章、图片等,如有损坏,按有关规定处理。

8. 各阅览区报刊、工具书仅供室内阅览,未经许可擅自将报刊携出室外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9. 请自觉保持室内安静、整洁,自觉维护阅览秩序。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