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入馆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入馆指南 >> 读者须知 >> 正文
读者入馆须知
2013-04-11 16:47 图书馆   

1. 校内读者凭本人一卡通入馆,严禁借用他人证件;校外读者凭介绍信及本人有效证件与图书馆办公室联系后方可入馆。

2. 请保持图书馆安静,禁止在馆内大声喧哗或朗读。入馆后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震动档。

3. 严禁在图书馆内任何地方吸烟。

4. 保持馆内清洁卫生,请不要在阅览区内吃东西、饮用有色饮料、随地吐痰、乱丢垃圾。

5. 图书是国家财产,读者要自觉爱护。不得在书内批注、圈点、勾划、更不得撕剪、折页,若有遗失损坏,按《天津师范大学图书馆关于书刊赔偿与借阅过期罚款的规定》处理。

6. 离馆时请带走所有物品,不以书本、书包等占座位,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7. 进入图书馆应注意言谈举止文明大方,衣装整齐。

8. 请管理好自己的财物,以免丢失。

9. 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工作人员按章办事。

10. 对违反上述规定者,任何人都有权进行制止和批评,情节严重者由图书馆会同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