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电子图书 >> 正文
中国年鉴全文库
2013-01-22 08:25 图书馆   

本数据库由TALIS(天津高等教育文献信息中心)引进

【访问网址】http://www.apabi.com/tjdl

【培训教程】暂无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技术咨询】 022-24528312-85

【更新周期】 年度更新

数据库简介

方正中国年鉴库共收录538种年鉴,截至2007年底,超过70%的已收录年鉴自创刊卷起完整回溯,至2008年底,90%以上的年鉴将达到完整回溯。所有年鉴均采用全文建库形式,有效地支持精确的全文检索和内容直接复制引用。中国年鉴库按照“国情地情综合、国民经济和社会统计、政治民族军事、法律……”等将所收录年鉴划分为19个大类,同时还具备其它多种主题划分形式,从不同角度揭示了年鉴资源的内容价值。

原先金报兴图的大部分年鉴已经转入中国年鉴全文库,金报兴图数图中心镜像站继续提供服务。

【数据库代表】

张宏宇

工作电话:010-82179523

工作传真:010-82179500

移动电话:13911816098

电子信箱:zhang.hy@founder.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