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其他资源 >> 正文
中国艺术博物馆(图片库)
2013-01-22 08:27 图书馆   

【访问网址】:http://www.apabi.com/tjdl

【培训教程】:暂无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技术咨询】:022-24528312-85

【更新周期】:

【最新更新时间】:

数据库简介

中国艺术博物馆所收录的多数图片是在挖掘现场拍摄或扫描,很多原物不做公开展示,并且图片具有很高的品质,可达到300dpi,单边尺寸在2000像素以上。可以按照图片名称、年代、出品地、现金收藏地等多种途径进行检索。对于工艺品、雕塑等作品,提供多角度图片,读者可以从不同视角欣赏作品。

读者可以按照作品形式或者出品年代在网页格式下或者CEB格式下浏览图片。无论哪种方式,都提供易用的图片放大、缩小、漫游等功能。在网页格式下,读者还可以使用幻灯片模式浏览图片。

另外,读者在网站免费注册后,可以下载艺术博物馆中的图片。注册时请先点击网站左上方的“安全退出”,然后即可进入登录页面,在该页面中点击“立即注册”即可完成注册。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