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电子期刊 >> 正文
JSTOR西文过刊全文数据库
2012-04-20 08:45 图书馆   

JSTOR西文过刊全文数据库

访问网址:www.jstor.org

JSTOR全名为Journal Storage,始于美仑基金会的数字典藏计划,是一个对过期期刊进行数字化的非营利性机构。

JSTOR全文数据库以收录过期西文期刊为任务和目标,所提供的期刊绝大部分都从1卷1期开始,回溯年代最早至1665年。过刊库中的“最新期刊”多为三至五年前的期刊,这与一般定义的最新出版的期刊不同,两者之间有一段固定的时间间隔,称为推迟间隔(Moving Wall)。

截止2011年11月,已经有817家出版社参与JSTOR项目,收录期刊1,482种, 收录约716万篇文献, 合计约4,400万页。

JSTOR 涉及许多学科: Arts & Sciences 、 Life Sciences 、Biological Sciences 、 Business 、 Ecology & Botany 、 General Science 、 Language & Literature 、 Mathematics & Statistics 、 Music 等。要获得当前提供的文献和文献集的列表,请访问:http://www.jstor.org/about/collection.list.html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