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入馆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入馆指南 >> 读者须知 >> 正文
特藏阅览室规则
2013-04-11 16:42    

一、本室所藏古籍、旧平装书刊供教师、研究生及本科三、四年级学生阅览。读者入室阅览应出示本人工作证、校园卡或借阅证,无证者谢绝入内。

二、外单位读者须持单位介绍信及本人证件在图书馆办公室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入室阅览。

三、入览者应自觉遵守下列规则:

1 .本室实行闭架借阅。入室阅览应先行登记并填写索书单交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取出所阅书籍后,办理借阅手续。

2 .入室阅览者凭工作证、校园卡或借阅证,每人每次可借阅一函(册),在规定时间内归还。

3 .本室书籍限在指定位置阅览,不准自行携出室外。如需复印,经工作人员同意后填写“馆内复印准许证”,可到本馆复印室复印,在单元时间内归还,违者酌情处以罚款,如有遗失,照章赔偿。

4 .复印普通古旧书不得超过全书 1/3 ,善本书不准复印。

5 .爱护书籍,不准在书页上勾画、圈点或折角。对污损、撕割书籍或自行携书出室者,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6 .维护室内卫生,保持室内安静。

7 .严禁吸烟,违者罚款。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