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入馆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入馆指南 >> 读者须知 >> 正文
电子阅览室规则
2013-04-11 16:39    

一、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实行收费上机阅览。收费标准为:每机时1元(人民币),使用校园卡刷卡上机,据时自动扣除费用。

二、上机阅览实行一人一机制,不得两人以上(含两人)共用1个机位。

三、严禁在微机内安装和使用带有非法内容的软盘和闪盘,以及任何娱乐性游戏,一经发现,管理人员有权取消其上机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读者应自觉保持阅览室安静、整洁,文明阅览,阅览室内严禁吸烟。

五、读者应自觉爱护阅览室财产,不得损坏公物,严禁拆卸和拿走阅览室内的设备零件,损坏公物必须照价赔偿,偷窃公物者交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六、读者不得将自己的机位随意让与他人,尤其是不得让给未登记人员使用,一经发现,管理人员有权取消其上机资格。

七、读者离开阅览室时,使用校园卡刷卡下机,费用自动结算。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