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电子图书 >> 正文
EEBO早期英文珍本图书在线数据库
2015-11-13 08:12 图书馆   

EEBO早期英文珍本图书在线数据库,正式访问已经开通,请访问以下链接:

EEBO收录了所有现存的15-17世纪英语世界出版物的资料,包括英国及其殖民地和世界其他地区的英文出版物,是目前世界上记录1473-1700年的早期英语世界出版物最完整、最准确的全文数据库。该库现有超过12.5万种全文资源,包含许多名家著作,例如莎士比亚(Shakespeare)、马洛礼(Malory)、斯宾塞(Spencer)等,以及许多历史资料和图像,例如皇家条例及布告、军事、宗教和其他公共文件,年鉴、练习曲、年历、大幅印刷品、经书、单行本、公告及其它的原始资料。该数据库覆盖历史、英语文学、宗教、哲学、心理学、医学、音乐、美术、物理、地理、生物、军事、妇女问题研究等诸多领域。

关于EEBO的网址更新

近日接到数据库商的通知,早期英文图书在线数据库Early English Books Online (简称EEBO)于2019年8月21日迁移至ProQuest检索平台, 旧平台将于2019年年底停止使用,在此日期之前,新旧平台将同时运行。新平台链接为:https://search.proquest.com/eebo。其他资料:EEBO LibGuides: https://proquest.libguides.com/eebo
平台迁移后,主要新增如下功能:
1. 支持不同设备(大屏幕显示器、标准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移动平板电脑及手机)访问EEBO。
2. 更先进的检索体验让您查找、获取以及管理文献更加方便;除此之外,在线查看作者列表以及下载PDF文档的速度将大幅提升;引用、保存、分享等文档操作功能也将更便捷。
3. 支持与订购的ProQuest平台其他资源的交互检索。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