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其他资源 >> 正文
EDS学术发现系统
2020-03-25 14:38  

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groupid=main&profile=eds    

天津师范大学的EDS学术发现系统配置了图书馆所购买的英文期刊和电子书资源,以及中文(维普全文期刊、万方学术期刊、万方学位论文、万方学术会议文献、万方中国地方志数据库)等资源。

EDS学术发现系统是由美国EBSCO公司研发,通过元数据和联邦检索结合的混合检索技术,可以一站式发现全球海量学术资源信息,并获取有版权的全文资源。

EDS学术发现系统已经被全球1万余所高校及机构用户采用,EDS学术发现系统可以为图书馆用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学术资源发现和共享服务。针对读者给予一个简单易用、功能强大且容易客制化的整合平台,通过一个统一的检索界面,去帮助读者迅速获取所需的文献。所有不同类型和来源的数据和检索结果将被统一且完全整合在检索结果清单中。更重要的是,通过独特的相关性排序,将这些海量数据汇编成序,方便读者用最短的时间找到所需的研究文献。

EDS学术发现系统将为读者提供统一的检索界面和统一的检索语言,使读者能对图书馆所拥有的各种资源数据库:电子期刊、电子图书、馆藏书目、机构典藏、开放存取数据库等资源进行一站式整合检索。发现服务作为读者的单一检索入口,可实现:简单检索、高级检索、原文/文摘获取等多种服务。基于云计算原理,数据库无需在本地安装部署服务器,无需馆员维护。

EDS四项与众不同的特色

1.丰富的诠释资料:书目、摘要、作者提供的关键词、主题词汇

2.优质的相关性排序:基于丰富的诠释资料+词频/密度分析演算

3.直接的全文连结:包括EBSCO平台的智能连结,文献动态链接 (OpenURL Resolver),出版社全文档的客制连结。

4.平台合一:EBSCOhost二次文献数据库使用者可直接透过EDS查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