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参考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考咨询 >> 文献传递 >> 正文
服务流程
2020-01-06 14:42 图书馆   

在进行文献传递前,建议首先查询一下本馆购买的中外文数据库或通过学术搜索获取文献,推荐查询网址:

Ø 读秀:www.duxiu.com;

Ø 百度学术:http://xueshu.baidu.com/;

Ø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http://www.ncpssd.org/login.aspx

在查不到文献的情况下,再利用图书馆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服务。首次利用文献传递需要注册帐号,以后直接登录获取文献。具体流程如下:

Ø 新用户注册、确认;

Ø 登录、提交请求;

Ø 获取文献:电子文献通过E-mail获取;纸本文献电话通知,携一卡通等有效证件到A301,登记,签署《文明馆际互借承诺书》,取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