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参考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考咨询 >> 文献传递 >> 正文
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简介
2015-09-14 14:18 图书馆   

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服务为本校读者向其它机构申请天津师范大学图书馆没有收藏的文献,同时,向校外用户提供天津师范大学图书馆收藏的文献。

根据所借文献是否返还,可以区分为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馆际互借属于返还式,图书阅览完毕需要归还;文献传递属于非返还型馆际互借,无需归还。

我校图书馆与众多文献提供机构建立了广泛联系,用户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获取期刊、图书、学位论文等文献,此外,也可以到二楼服务大厅通过天津市馆际互借证获取天津市各高校图书馆与公共馆图书。

文献传递和馆际互借会产生一定费用,目前,我馆对非返还式文献传递采取全额补贴,返还式馆际互借由用户承担寄回费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