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参考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考咨询 >> 查收查引 >> 正文
查收查引申请流程
2021-01-25 14:09  

天津师范大学图书馆查收查引服务是根据用户申请,在SCI或SSCI数据库中检索其论文被收录和引用的情况,依据检索结果出具加盖公章的检索证明(公章:天津师范大学科技查新站)。我校查收查引服务主要用于教师职称评定、科研绩效奖励、引进人才以及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

申请流程:

1、下载并填写《查收查引申请表》,具体填写要求见表内的填写说明

2、将填写完成的申请表以“用途+学院+姓名”来命名,发送到邮箱cscy@tjnu.edu.cn。用途包括“鉴定代表作”,“绩效奖励”,“职称评定”和“奖学金评定”。发送完毕后请申请者及时电话通知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以便我们第一时间处理。

3、报告完成后,电话通知申请人携带校园一卡通到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刷卡,每篇论文收取费用20元。申请人来之前要确定一卡通中是否有足够的金额。

4、刷卡成功后,申请人领取检索报告并签字确认。

5、关于发票的问题,本校师生查收查引费用不能用本校的项目报销,因此开具发票无意义。

6、为避免高峰期师生集中提交申请,影响出具报告的速度,希望师生平时就提交查收查引申请,避开高峰期。

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

办公地点:图书馆A301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23766123

电子邮箱:cscy@tjnu.edu.cn

附件【查收查引申请表 ( 2020年).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