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查收查引申请表》、《查收查引报告》变更通知
2020-06-11 09:47  

使我校师生提交的查收查引内容更加规范、完整,图书馆原有的查收查引申请表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查收查引需求的师生请在“图书馆主页-参考咨询-查收查引-查收查引流程附件中下载新版的查收查引申请表》进行填写。出具的《查收查引报告》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如有疑问请参考“图书馆主页-参考咨询-查收查引栏目中的查收查引报告说明、查收查引常见问题

调整重点

l 委托人姓名为报告使用者姓名,若非委托人本人提交,还需填写代办人姓名、电话。

l 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要写英文名字(以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显示为准)。对于多通讯作者的按照SCI/SSCI数据库中作者信息列出。

l 第一单位为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无论是国内机构还是国外机构一律提供英文名称,不需翻译为中文。

l 2019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将同时发布基础版和升级版两个版本的期刊分区表,升级版期刊分区表中新增了对SSCI期刊的分区2020年1月15日《2019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升级版(试行)》(简称升级版分区表(试行))正式发布,对于2018年以后(含2018年)发表的论文,我校将以中科院升级版分区表(试行)大类分区为标准出具报告。

天津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0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