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读者荐书服务
读者荐购须知

为进一步强化图书馆采选图书的专业性、针对性,提升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图书馆诚挚邀请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图书荐购工作,让图书馆纸质图书资源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现状与实际需求。

一、荐购原则

1.与学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相结合。

2.与教学科研、专业学习相结合。

3.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教育相结合。

4.重点学科所需文献和特色文献优先保障。

二、荐购须知

1. 推荐图书时请先到图书馆馆藏查询系统进行查询,若本馆已收藏原则不再购买。推荐复本请说明理由。

2. 请荐购适用于大学本科及以上阅读群体的图书(教材和考试辅导类图书一般不购买)。

3. 请提供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日期、定价、ISBN号等完整荐购信息,尤其是ISBN,以便准确采购。

4. 推荐图书目录可以参考各出版社官方网站。

5. 请推荐新书,勿推荐出版时间过长的图书,此类图书很难买到。

  荐购方式:

① 在附件表格里填写您喜爱的图书,发送到tushutuijian@tjnu.edu.cn

② 登录网址http://www.ytzhihui.com ,以借阅证号登录找到“云田购”栏目即可推荐图书。该系统有反馈功能。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