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学习资源 >> 正文
正保远程教育多媒体资源库
2014-12-08 10:54 图书馆   

【访问网址】http://library.chnedu.com/CM/payment.html

【培训教程】暂无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

【技术咨询】022-24528312-85

数据库介绍】

该数据库内容包括: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天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研政治、考研数学。

为了助力高等院校师生的学习能力培养、专业能力提升与从业能力升华,正保集团(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DL)推出“正保远程教育多媒体资源库”系列产品,内容涵盖外语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会计考试、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医学考试、各类从业资格考试等两千多门网络课程,均由国内顶级名师讲授,帮助高校师生顺利通过各种考试、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就业实力。

作为国内最大的、内容更新最及时的学习库,“正保多媒体资源库”除了拥有师生所需的几乎全部辅导课程,还提供了互联网最优质的全程互动服务平台,包括考试资讯中心、名师导学中心、全程咨询中心,国际领先呼叫中心,精品答疑中心、学员互动中心、测试模拟中心等多种增值服务,开创了以优质服务为产品的先河,是高校图书馆最符合读者需求的个性化多媒体学习中心。

数据库代表】

姓名:杨晓东

电话:010-62766288

手机:13811533551

本数据库由TALIS与天津各高校图书馆联合引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