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学习资源 >> 正文
起点就业培训信息网
2010-12-09 14:03 图书馆   

【访问网址】:http://www.qdexam.com

【培训教程】:无

【开通范围】:天津市高校校园网用户。网站采用限制IP的访问方式,校园内访问可直接登录。

【技术咨询】:022-24528312-85

【更新周期】:


最强大的学习网,视频课程与试题库完美结合

《起点就业培训信息网》将视频教学与试题库相结合,解决了学习型数据库内容、功能单一的问题,内容全面、功能强大的综合性学习网站。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VIP培训和出国留学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内容主要有《起点考试试题库》和《起点视频课件库》,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功能,二者内容相辅相成,功能相互补充,对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可以全面提高学习成绩,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起点视频课件库》目前已经涵盖了外语类、计算机类、公务员类、法律类、会计类、考研类、资格类等3000余课时的类别科目,力求形成覆盖所有职业资格类与等级类考试学习的视频课件系统。

《起点考试试题库》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高品质外语类、计算机类、公务员类、司法类、会计类、考研类、工程类、资格类、医学类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150多种600多科3万多套全真与模拟试卷。系统以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学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新体验。

起点就业培训信息网门户网站包含了最新的考试资讯、历年考试分析、在线实时咨询、考生互动平台、VIP培训信息、出国留学信息、冬夏令营信息等,系统采用最新开发平台,结合以上两大数据库系统,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快的资讯服务。专门为考生开辟的交流论坛能让考生上传并发表考试的资料及经验心得等,可以极大地丰富考试信息资源,拓展考生的考试思维,为就业或出国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数据库由TALIS与天津各高校图书馆联合引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