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统一检索平台 >> 正文
E读学术搜索数据库
2013-01-22 09:06 图书馆   

E读是由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发布的一个学术搜索引擎,使读者在海量的图书馆资源中通过一站式检索,查找所需文献。读者利用E读学术搜索数据库可以检索全国高校图书馆的几百万种图书、几千万篇外文期刊论文、百万篇中外文学位论文,以及古籍、拓片等特色资源。在尊重知识产权的基础上,为高校师生提供全文学术资源。

使用说明:

1.进入网站后,不用在网页右上角(如下图)输入直通车用户名和密码,直接在检索框中输入检索词即可进行检索。

2.在找到所需文献之后,如需要通过馆际互借获取文献,则点击详细信息中的馆际互借按钮弹出“统一认证综合登录”,请在“高校图书馆读者登录”栏目选择“天津市”——“天津师范大学”,再点击“去该馆登陆”的按钮即可。

3、登陆“馆际互借”后,用户名和密码是读者在“天津师范大学文献传递”中的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241104400课件.ppt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