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EBSCO 在线教学课程通知
2015-09-10 08:51 图书馆   

EBSCO数据库为师生们开放了免费的网络课程,只需登陆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提前10-15分钟点击课程相应链接输入姓名和邮箱,手机登陆需要输入课程号,即可随时加入课程,如果全程参加单次课程并填写课后问卷还可以参加当月的抽奖活动哦!奖品是充值100元话费或移动电源(每月一位)。

免费网络课程如何参加:

1. 具备一台可以上网的计算机及耳机,智能手机也可以收看。

2. 因网络速度不同,建议课程开始前15分钟即上线,透过上方的课程链接,或者官网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 即可加入,课程密码统一为ebsco01 。

3. 如需观看以往课程的录像,请点 Training Center → Recorded Sessions(录制的课程)。

如何用智能型手机参加线上课程:

1. 免费下载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应用程序(安卓与IOS系统均支持)

2. 课程开始前15分钟,开启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应用程序,点选「加入会议」,输入9位数的「会议号/课程号」即可加入。

课程联络人:蔣哲,联系邮箱:sjiang@ebsco.com

9-10月EBSCO部分免费精彩课程详见附件。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591085139091.doc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