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19 16:52  

2020年9月18日下午3:00,图书馆党委在图书馆B509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方红、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文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卫军出席会议,图书馆党委书记接励主持会议,图书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图书馆、档案馆、期刊出版中心处级领导列席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图书馆党委及班子成员聚焦巡察反馈的问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症结所在,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接励同志代表图书馆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及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认真制定了整改措施,虚心接受了批评。张嘉路同志、耿华同志也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于志强同志、高琳琦同志分别对上述同志予以批评。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了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奔主题。整个会议严肃认真,问题查摆实事求是,根源剖析全面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有力,既交流了思想,又沟通了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文东代表巡察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图书馆党委能直面问题不回避、深挖根源不遮掩,自我批评全面深刻,互相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并结合图书馆党委工作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保质保量、不打折扣,全面彻底按时整改到位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图书馆党委通过整改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果,真正实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